close

雖然已經進入春天,但是天氣實在是變化多端!肌膚頻頻地跟黛比抗議哈哈,混合肌膚的我時油時乾,如果臉不好好保濕除了鬧乾荒,還會狂冒油!!而且環境污染嚴重,不管有沒有出門,肌膚一定都要做好萬全的保濕才行,所以這次黛比要跟大家推薦在我心中不輸專櫃的愛牌「自然之名-精萃花水系列」。

封面照.png

 

精萃花水系列可是自然之名的明星商品!花水取自天然花朵,採用蒸餾方式萃取精華純露。純露可能太生疏,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花水,花水富含精油0.3%~0.5%的精油分子,保住了珍貴功效,能有效溫和肌膚並且幫肌膚做最天然的補水。所以我都把當他做是基礎化妝水使用,利於彩妝品更服貼,以及加強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自然之名 精萃花水

天然成分萃取添加X質純天然不刺激X清爽無油易吸收


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清新保濕 細緻水潤」

自然之名_玫瑰獨照.png

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 80ml

我非常喜歡玫瑰花香,如果你也是絕對會愛上!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富含天然的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味道非常清香且自然,常期使用下來肌膚可以達到保濕、提亮、潤澤。同時可以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唷!我自己是混合肌,眼皮周圍和T字部位比較長脫皮,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朋友,非常推薦用化妝水沾濕做加強喔!(早起我也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幫助眼睛血液循環、消除浮腫,讓眼睛明亮一整天~)

薰衣草舒緩精萃花水「舒緩修護 調理平衡」

自然之名_薰衣草獨照.png

自然之名薰衣草舒緩精萃花水 80ml

如果你的肌膚屬於敏感性肌膚,薰衣草舒緩精萃花水非常適合使用。黛比我的肌膚用了不合的產品就會敏感到不行,真的不是任何的化妝水都合...,但自然之名的薰衣草舒緩精萃花水添加的保濕因子,是來自法國的高純度薰衣草花水,可以舒緩敏感肌的不適鎮靜皮膚(像是到國外不是天氣等等...)、幫肌膚達到有效的油水平衡。尤其卸妝完使用最佳,畢竟卸妝產品有時也很刺激肌膚,非常需要用薰衣草緩和一下。

橙花透亮精萃花水「白潤Q彈 明亮光采」

自然之名_橙花獨照.png

自然之名橙花透亮精萃花水 80ml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橙花有個很厲害的特色,就是"收斂"。不要小看!可是比玫瑰花水還要厲害,黛比推薦給油性肌膚的朋友,一到了夏天我的肌膚會漸漸偏油性,可以幫助我改善肌膚光澤感當然要使用呀!幫肌膚注入活力,修護彈性可是突尼西亞的橙花秘密唷!透亮、白皙、改善蠟黃暗沉是橙花透亮精萃花水的特色,母親節來臨送給媽咪最棒了!

 

自然之名精萃花水 使用方式


自然之名_效果組圖.png

 

❝黛比常用方式❞

妝前/妝後 採用化妝棉濕敷

自然之名_濕敷四格.png

妝前使用可是非常的讚!為什麼呢?因為讓我一整天的妝服服貼貼呢!而且在上妝前使用,也幫肌膚做了基礎保養,同時隔離彩妝品直接貼於肌膚的問題,也比較不會長痘痘唷!這三款花水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薰衣草舒緩精萃花水、橙花透亮精萃花水,經過黛比的測試都非常的好上妝,也讓妝很服貼,所以我都依照心情使用他們(笑)。妝後我比較常用薰衣草舒緩精萃花水,因為卸妝水畢竟有卸除妝容的成份在,我會擔心太刺激皮膚,所以比較常用他來做妝後保養,緩和一下肌膚

 

❝自然之名強推方式❞

(1)自然之名 壓縮面膜

自然之名_壓縮面膜獨照.png

自然之名壓縮面膜20枚(附量杯)

如果覺得化妝棉無法敷滿整張臉,別擔心!也可以使用「自然之名壓縮面膜」,壓縮面膜採用100%純棉不織布,更加的親膚、鎖水、貼合、衛生。而且內容物有附小量杯,真的是非常的貼心~!(黛比覺得更貼心的是,面膜還顧到眼皮!真的是我愛脫皮的眼皮救星~)

自然之名_壓縮面膜4.png

 

(2) 外出快速保濕的攜帶式花水噴霧

自然之名_攜帶噴霧包包.png

自然之名雪玫瑰保濕精萃花水噴霧瓶 50ml

外出肌膚乾裂不用擔心!自然之名很貼心的準備攜帶式花水噴霧,讓我們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肌膚乾巴巴,重點是可以重複利用!隨時可以依照心情、膚況替換三款花水,真的是太方便了!

 

自然之名_三罐合照.png

自然之名植萃花水就是如此的高CP質好物!聽完黛比的介紹,應該有感受到他們高成本的製作頂級純露花水,但卻用親民的價格來回饋給消費者,商品可是通過SGS認證純既天然無任添加,不愧是黛比心中的專櫃等級保養品哈哈!現在快加入黛比的保養日記吧~

 

❝本篇為自然之名邀稿試用❞



20150920205557.jpg

  ➠ 官網

  ➠ Facebook

  ➠ Yahoo商城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