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黛比我超級不愛吃蔬菜,光這點野菜大丈夫真的是我的必需品,因為我敢吃的蔬菜大概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沒想到野菜大丈夫竟然可以將22種蔬菜濃縮成一小袋而且一天一包非常好攜帶,心想如果不來試試,我就真的是ㄠˋ少年了。

野菜大丈夫_封面

大家可以回想看看,你上次吃真的青菜是什麼時候,黛比應該是好幾天前了哈哈,如果沒有野菜大丈夫,我應該是好久以前。看到這裡大家可能會想,究竟誰適合吃野菜大丈夫呢?其實大家都可以!不要懷疑連孕婦(哺乳中)也可以服用唷!若是家中有老年人、小朋友、孕婦或是天天外食的上班族,野菜大丈夫絕對是你的最佳攝取營養的幫手!

金川 野菜大丈夫 


►100%日本國產22種蔬菜
►一天一包攝取天然蔬菜維他命及葉酸
►維持健康FK-23乳酸菌 提升免疫力
►日本健康話題NO.1野菜大丈夫 (點我)

野菜大丈夫

金川 野菜大丈夫

野菜大丈夫特色主要是年輕人一直到老年人都可以服用,小朋友也可以食用,補充我們平時攝取蔬菜的不足,尤其外食族更是需要!上面黛比有提到葉酸,不知道這名詞大家熟不熟悉,葉酸可是能夠促進我們血液循環、改善貧血,長期久坐的朋友真的要多攝取了,像黛比我一直坐在辦公室,腳不時水腫,血液循環也很不好,突然站起來就會一陣暈眩,所以啊~不好好顧身體真的不行了。就是因為沒有好好攝取蔬菜,免疫力也跟著下降,FK-23乳酸菌持續服用免疫力就能提升,我們一定要幫體內多增加好箘,也能調整好腸胃內的狀況唷!

野菜大丈夫_採用拉開式盒裝1

金川 野菜大丈夫 採用拉開式盒裝

 

金川 野菜大丈夫

一包10錠 顆粒狀好服用


►服用方法:一天一包(一包10錠),搭配白開水服用。
►22種日本國產蔬菜:蘆筍、秋葵、南瓜、高麗菜、胡蘿蔔、桑葉、羽衣甘藍、苦瓜、牛蒡、小松葉、地瓜、芋頭、薑、芹菜、白蘿蔔、特殊發芽黃豆、洋蔥、香芹、綠花椰菜、菠菜、紫地瓜、艾草。

野菜大丈夫_採用拉開式盒裝2.png

野菜大丈夫_一盒30包

野菜大丈夫_一包10錠

金川 野菜大丈夫 一盒30包/一包10錠 輕便好攜帶

肯定好奇味道吧!像我這麼挑蔬菜的人都敢吃了,相信你們也可以!而且野菜大丈夫很貼心都製作成顆粒狀,如果粉泡著喝,我肯定第一個說NO哈哈。其實野菜大丈夫味道很像加了芹菜和紅蘿蔔的果汁,我吞的時候有故意嚐了一下味道,有一點點苦但不至於不敢吞它,但對於蔬菜很抗拒的我也算是很大的突破!

野菜大丈夫_需搭配白開水服用

金川 野菜大丈夫 需搭配白開水服用

好奇服用後的結果嗎?野菜大丈夫服用兩週之後,黛比的身體明顯比較有精神,而且排便也比較順暢(好丟臉哈哈)!每個人效果都會不一樣,有的人要吃好幾個禮拜甚至好幾個月才會有效果,可能我平常真的沒什麼在吃蔬菜吧,比別人來得有效哈哈,但可以相信的是來自日本的野菜大丈夫很認真的在顧我們的身體,謝謝它改掉我生活不吃蔬菜的壞習慣,也謝謝它讓我頭好壯壯有精神!

日本健康話題NO.1野菜大丈夫

 



29351804_384905705311022_2676638871949434624_o.jpg

  ➠ Facebook

  ➠ YouTube

  ➠ 訂購專線:07-5555119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