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來了,擾人的粉刺大軍也來了...黛比平常去粉刺的週期差不多一個禮拜至兩個禮拜去除一次,我也很少會去外面給人家弄,畢竟有點小貴哈哈,錢花不太下去。不過我這次試用了一罐CP值非常高可以去除粉刺的潔面乳,答案是森顏樹語的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我為了試用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刻意整整一個禮拜沒處理我的粉刺,但黑頭太茂密了外出只能用妝去遮掩哈哈,趕快跟黛比一起來看看使用後的效果如何吧!(文章內有黛比害羞的毛孔照哈哈,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森顏樹語.png

以往我去除粉刺,我都是用熱水濕敷要拔除的鼻子和臉頰,先讓毛孔撐開粉刺軟化,再用妙鼻貼拔除,我想這些步驟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也很常見,但這樣確實很刺激皮膚,常用也不太好。只是這次森顏樹語的島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真的滿特別的,不需要用到妙鼻貼就可以把黑頭粉刺去除,而且我最喜歡的是清潔完之後臉部非常滑嫩的感覺!

 

森顏樹語 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


積雪草X火山泥
成分溫和天然配方X敏感肌安心使用

森顏樹語_180501_0010.png

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 100ml

一開始我在使用的時候,原本很擔心用完臉會乾乾緊緊的,但奇蹟似的完!全!沒!有!(可以往下滑看我照片)我真的驚豔到!後來看了一下成分,有個滿特別的樺樹皮萃取物,主要是可以收斂保養以及鎮定肌膚幫助肌膚保護水分,而且深入毛孔溶解粉刺,森顏樹語竟然用了這麼厲害的配方,這個大重點一定要幫大家筆記起來哈哈。不過主角可是我們的火山石,它具有強大吸附力可以把那些討人厭的黑頭粉刺除掉,使用的時候還有效的補充肌膚礦物質消炎抗菌以及帶走老廢角質,打造油水平衡去除多餘的皮脂。

 

只花5分鐘 毛孔清潔溜溜


強效油脂吸附能力X深層清潔毛孔髒污
 

未命名-2.png

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 手部試用

嘿嘿!沒錯!我真的只花五分鐘,之前拔粉刺光是等妙鼻貼或是面膜乾就花了好多時間,我曾經還用吹風機或電風扇吹哈哈。但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完全不費力也不費時,推薦給你們黛比的使用步驟:

(1) 熱毛巾敷鼻子和臉頰,透過熱氣先張開毛孔,軟化粉刺。
(2) 溫水洗臉,浸濕全臉,潔面乳更好推開。
(3) 擠適量潔面乳,在雙手搓開產生泡沫。
(4) 塗抹於全臉,並在鼻子和臉頰加強按摩(我會用指腹和握拳的指關節按摩)。

未命名-1.png

火山泥毛孔隱形潔面乳 實際試用

有沒有看到!我只花短短的時間,就達到用拔的效果,既不傷皮膚還兼顧保養,約一個禮拜用個三次真的就可以趕走頑固黑頭,非常的省呢!而且大家可以仔細看照片,我洗完的皮膚比還沒洗之前亮很多,真的很水嫩,洗完是有光澤的!而且不會緊繃,完全如同官網寫的「光滑水煮蛋肌膚」哈哈。

未命名-5.png

#森顏樹語 #夠韓才配的上我 #正韓 #韓國必買 #梨大 #火山泥 #深層清潔

❝本篇為個人自購心得推薦❞



18057686_270245056718865_9110637024950851860_n.jpg

  ➠ 官網

  ➠ Facebook

  ➠ YouTube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