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頭髮在陽光大量的曝曬下,有一種焦焦乾巴巴的味道,總而言之就是頭髮很乾枯哈哈。我過年染完之後就變這樣了⋯超痛苦,尤其風迎面而來時,髮尾更是乾到慘不忍睹⋯。所以這次染髮後我加強使用魔娜歌護髮油保養頭髮,除了護色,更重要的是保濕!而且魔娜歌護髮油整整100ml非常大罐,完全物超所值!很適合頭髮平時乾燥的朋友使用,根本CP值飆升哈哈!

封面版型.png

也因為前陣子染了頭髮,非常需要保護髮色,這時魔娜歌的護髮油成了我保養秀髮的最佳產品!其實護髮油一定要慎選!買到不好的護髮油,反而會讓每一根頭髮外都有一層膜,久了之後要再使用別的產品就很難吸收了...所以一定要慎選啊!而且不管是現在外頭的紫外線那麼強,再加上為了讓頭髮乾,吹風機的熱風也是用到最強,這樣摧殘頭髮,髮質真的慘不忍睹啊~(難怪我一直留不長...)自從我收到魔娜歌的護髮油之後,我幾乎兩天使用一次,我不天天用的原因是我真的捨不得哈哈,真的太好用了~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全效升級


摩洛哥堅果油 極緻順髮精華

重度受損 X 染髮鎖色 X 保濕鎖水

魔娜歌_180527_0005.pn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 100ml

我相信沒有女孩子會讓頭髮處在乾巴巴的狀態,但我也知道如果要你每天花上好幾個小時在護理頭髮,身為懶女人真的沒那麼多力氣哈哈,所以擁有一罐可以全效修護頭髮的護髮油,真的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尤其早上上班)!魔娜歌護髮油添加六大植物萃取:復活草萃取、秘魯奇亞籽油、摩洛哥堅果油(保護頭髮降低毛躁)、印加堅果油(修護受損毛鱗片,增加彈力)、夏威夷堅果油、深海兩節薺籽油(染髮鎖色,頭髮擁有光澤潤滑感。這六大植物精華的功能都不一樣,但是都能幫助我們的頭髮達到修護的效果,不管是有漂髮、染髮或是燙髮習慣的朋友,魔娜歌護髮油絕對會是你的好幫手!而且吸收很快不油膩,也不含酒精、防腐劑、礦物油,非常適合大家頭髮護理。

魔娜歌_180527_0003.png

魔娜歌_180527_0001.pn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按壓口設計用量省

魔娜歌按壓口的部分設計得很好,有些壓下去都會擠超多出來...真的超浪費的!好險魔娜歌的不會,用量可以非常地省,完完全全依照髮量去按壓,而且質地輕透,即使抹在手上也不會有悶住的感覺,大家一定要記得,很多產品要先在手上試過,才能知道感覺或是會不會過敏!即使是頭髮也不能輕忽喔~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三段花果香調 乾髮濕髮都能使用


黛比我鼻子過敏非常嚴重,以至於我對味道很敏感,所以刺鼻或是過香的味道,都會讓我不舒服。魔娜歌護髮油很特別,使用後會有不同的香氣,每一種香氣都很香精油,很療癒很舒服,雖然香氣的名稱我都不太清楚要如何去形容,但大家可以試著聞聞看前調(西西里佛手柑、紅醋栗葉、粉紅葡萄柚)、中調(白仙人掌、砂糖蘭)、後調(紅西洋衫、香草舒芙蕾、霓虹琥珀)的味道差別!味道的部分真的要大家親自體驗了~

魔娜歌_180527_0014.pn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使用前後對比

魔娜歌護髮油有推薦大家乾髮與濕法的使用方法,黛比我自己也會在不同時候,用不同方式來保養頭髮!圖片上可以看到,我的頭髮左邊使用後非常的亮和滑順,右邊的光澤度就...(不予置評哈哈),效果真的太明顯了!!!

濕髮使用:我會先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半乾,差不多先吹個3分乾即可,再用梳子把頭髮梳開,再依髮量按壓1至2下魔娜歌護髮油,先在手心搓熱再塗抹於耳下的頭髮,剩下的我才會抹在耳上的頭髮,完成後直接吹乾頭髮就大功告成啦!會非常好梳理,而且會乾很快~

乾髮使用:我通常在早上出門前使用,畢竟有時候睡太晚,無法好好整理頭髮,魔娜歌護髮油完全就是我的好朋友哈哈!一樣依照髮量按壓1至2下魔娜歌護髮油,先在手心搓熱再塗抹於耳下的頭髮,這樣頭髮會很順,也可以在出門前幫頭髮做好隔離,不直接與紫外線接觸,可以大大降低頭髮打結或毛躁喔!

魔娜歌_180527_0006.png

魔娜歌Monaco Argan Oil 

以上純屬黛比我的使用心得,魔娜歌護髮油很貼心!在外包裝上也有附上使用方法,不清楚的朋友們,可以跟著他們給的步驟試試看唷!或許使用久了,也會跟我一樣擁有自己的使用心得。趕快加入修護頭髮的行列吧,魔娜歌護髮油100ml真的可以用很久,非常地省!改天我們人人都能拍秀髮廣告,盡情甩髮(咦)哈哈!

❝本篇為摩娜歌邀稿試用❞



25791120_1132322016902232_6094233648955461443_o.jpg

  ➠ 官網

  ➠ Facebook

  ➠ Instagram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