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收到我的愛牌自然之名的產品啦!這次是讓我非常期待的「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如果有關注我的朋友,可能會知道我非常喜歡用自然之名的產品,強調植萃成分,不含任何化學、人工色素、重金屬等,是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好產品!這次的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最讓我期待的就是味道了,自然之名產品的味道都非常的棒!很清香很自然,完全不是化學的味道,然而舒潤淨顏卸妝凝露的清香則是介於柚子和葡萄柚之間,讓我在清潔妝容的時候好享受好療癒!

封面版型-已修復.png

我最最最不喜歡卸妝油了!因為每次碰到眼睛不是超霧,就是超刺...都覺得快瞎掉了哈哈哈,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卸妝水或是卸妝凝露這類比較溫和的卸妝產品。剛好有機會試用到「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又讓我對他們的產品大大加分!現在上班天天都要化妝,就算不化妝我也會上隔離霜,隔離霜到晚上一樣要卸妝,而且卸妝之前會發現粉刺都浮出來了哈哈,非常好!直接試試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的清潔功力有多強!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柚子 X 蘆薈 X 尿素 X Anthracenic衍生物
▎柚子:天然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強化美白,抗菌消炎促進修復。
▎蘆薈:鎮靜肌膚舒緩肌膚紅腫,降低敏感,高保濕增加肌膚彈潤。
▎尿素:深層補充肌膚水分,延長水分在肌膚的持久性。
▎Anthracenic衍生物:蘆薈萃取分子,溫和殺菌,抑制痘痘生長並修補肌膚受損細胞。

自然之名卸妝_180606_0015.png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200ml

自然之名卸妝_180606_0009.png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難卸彩妝輕鬆卸除

看到自然之名提煉多種療癒果香,就讓我覺得在家裡好像在做SPA哈哈,跟我現在也幾乎天天用的化妝水一樣,都是很棒的植物性精油香味。反正回到家就是要好好的卸妝,搭配療癒的香味,我卸得更加快樂哈哈哈。現在的化妝品都強調不脫妝,都把我們的毛孔堵住了,所以如果沒有好好的卸妝,那些妝容根本殘留在毛孔裡,久了不是冒痘痘,就是變成粉刺(都要清粉刺了還長!!),現在看到還來得及!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真的是你我很棒的選擇!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不僅卸妝和清潔,含兼具保養!卸妝的同時也在幫肌膚去角質,柚子成分更是在幫肌膚做美白,這樣徹底的卸妝淨空毛孔,不管是後續的保養還是之後的化妝,才能有效地讓產品吸收到肌膚,天天都在最佳狀態。

自然之名卸妝_180606_0001.png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卸完超級乾淨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30秒輕鬆卸除頑固妝容!
幫肌膚恢復新活力!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乾式」使用方式
1. 取適量滴在手上(壓頭有經過設計,採用轉再壓的方式),輕輕搓揉並用於臉部。
2. 雙手握拳輕輕按摩臉部,用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軟化妝容。
3. 凝露軟化後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
4. 洗後會感受到非常保濕,不會緊繃不會乾癢

自然之名卸妝_180606_0005.png

自然之名 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

一整天下來,肌膚已經摧殘得夠徹底了,先是妝容,再來是空氣髒污,完完全全再破壞臉蛋!別忘了自然之名柚子舒潤淨顏卸妝凝露可是有柚子與葡萄柚精油在裡頭,使用它在清潔肌膚的時候,不要忘記加上按摩,我的習慣是將手握拳,畫圓的方式從額頭→眼窩→鼻子→嘴唇周圍→臉頰→腮幫子做一整個系列的按摩,睡前做一輪就好完全可以感受到舒壓,還能讓腮幫子那裡的淋巴通順!通常做這樣的按摩,你的妝容也被卸得乾乾淨淨了~如果沒有趕時間,不仿卸妝也能好好的按摩犒賞自己一下喔!
 

❝本篇為自然之名邀稿試用❞



20150920205557.jpg

  ➠ 官網

  ➠ Facebook

  ➠ Yahoo商城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