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沒看錯就是歐法頌,這難得的玫瑰組合黛比怎麼會錯過哈哈!這次再度與歐法頌合作,很榮幸拿到他們家一系列的玫瑰組合商品,有玫瑰香氛包、玫瑰香水、玫瑰皂以及嚕嚕咪聯名款麻棉毛巾(毛巾就沒有玫瑰香味了啦)。之所以會選擇玫瑰系列,除了黛比私心喜歡玫瑰香味之外,歐法頌的玫瑰系列商品非常值得被推薦啊!這才是重點!

封面版型2.png

 

歐法頌 EuroEssence

玫瑰系列組合 x 香水/香氛包/香皂


法國 LE BLANC 香水系列-EAU DE PARFUM (12ML) -玫瑰

橫式4格-玫瑰香水.png

歐法頌 玫瑰香水 12ml

調香:「玫瑰調香」混合女性花香與紅胡椒辛香料,襯托精緻玫瑰與白花的芬芳,基底則以醇厚的蜜桃與麝香木溫和搭配。
使用方式:塗抹於手腕、耳後、胸前等動脈處,避開眼口鼻部位。
容量:12ml
保存期限:2年(有效期限為開瓶後1年)

直式4格-玫瑰香水.png

黛比我個人很喜歡花香的產品,尤其玫瑰!玫瑰就是會讓人莫名的療癒,而且聞一聞心情自然就好~歐法頌的玫瑰香水採按壓式的噴孔,味道不會刺鼻,很淡香,使用上我會直接噴在耳後,再用手腕去沾它擴散,像是手腕上搓一搓,以及我用手腕在衣服上輕點,讓味道更均勻~因為我很認為應該要讓整個人都香香的才對哈哈,我的方法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喔!

 

法國 LE BLANC 香氛包 -玫瑰

直式2格-玫瑰香氛包.png

歐法頌 玫瑰香氛包

香味:玫瑰
功用:天然植物花萃取精油,氣味皆自然清新不刺鼻,享受最舒適的香氛體驗。
使用方式:拆開透明外包裝即可放置或吊掛。
保存時限:開封後至無氣味(有效期限未開封1年)

橫式1格-玫瑰香氛包.png

我居住的地方真的非常潮濕,時常下雨,所以衣櫃裡的衣服都會有霉味,這時香氛包完全成了我不可或缺的東西了!所以以往使用香氛包我都會放在衣櫃,讓衣服可以擁有自然的香氣,不然都是霉味穿出去真的很丟臉,很怕別人聞到衣服的味道,被誤會是體味哈哈哈。而且!除了衣櫃、鞋櫃之外,像是室內空間辦公室、汽車等等都可以做擺放,想隨時換位置就換,非常的方便~!

 

法國 LE BLANC 紙包香皂 - 玫瑰

橫式4格-玫瑰皂.png

歐法頌 玫瑰香皂 100g

使用方式:均勻塗抹於欲清潔之肌膚,並輕柔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容量:100g(紙包)
保存期間:4年
有效期限:包裝上標示為製造日期

直式4格-玫瑰皂.png

紙包香皂很單純就是一顆香皂,但是它的香氣非常的棒,而且整顆非常的厚實(可以用超久)!平常洗澡的時候使用它(所以可以看到照片上的香皂的刻印文字都被我洗掉了...哈哈哈),整個人的體香很舒壓哈哈,成份是天然的植物鮮花與純質精油為基底所製造,氣味非常的淡雅,也非常好起泡沫喔,真的會愛上洗澡(但一天不能洗太多次,會把肌膚油脂洗光光還有脫皮啦哈哈~)而且,浴室放這顆玫瑰香皂,也可以讓浴室充滿玫瑰香氣,整個很小女人哈哈,浴室瞬間很像有擴香劑一般舒服! 

 

歐法頌 EuroEssence

聯名款系列 x 嚕嚕咪棉麻毛巾


《嚕嚕米聯名款》棉麻毛巾

直式2格-嚕嚕咪.png

歐法頌 嚕嚕米聯名款 棉麻毛巾

尺寸:30*50cm
成分:50%棉50%麻

是不是很可愛!!!這款毛巾重看又重用!!!歐法頌所使用的是高成本的亞麻材質混棉質製作,所以成分如同上面所呈現「50%棉50%麻」,吸水方面強,乾燥速度也很快,可以當做洗完臉的擦拭毛巾!沒意外我之後運動要一直都帶它出門哈哈,因為他乾燥快的緣故,不僅運動流汗擦拭方便,洗完手要擦乾也方便,也很好摺疊收納喔!上面的掛鉤也可以隨時掛起來晾乾,可以說是最貼心的實用毛巾了!

❝本篇為歐法頌邀稿試用❞



歐法頌_logo

  ➠ 官網

  ➠ Facebook

  ➠ Instagram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