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過乖乖吃過肉乾,但有吃過乖乖口味的肉乾嗎?還沒吃過不用難過,因為這次乖乖跟快車肉乾聯名款合作,推出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的「快車肉乾米乖乖」
當我拿到的時候心想這會是什麼味道,完全沒有想過這可以做結合哈哈哈,於是我跟De媽展開好奇心,打開第一包吃看看⋯就再也沒有停下來了哈哈哈哈哈,一個禮拜家裡就剩6包而已了(當初一箱12包哈哈)!

封面版型.png

乖乖x快車肉乾【快車肉乾米乖乖】

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 - 零嘴界雙霸王首度聯名


✔不含防腐劑
✔非油炸物
✔台灣在地好米

這口感很特別,乖乖大家都知道吃到嘴裡會瞬間化掉,那口感久久吃一次真的對兒時記憶回味無窮啊,但當快車肉乾碰上米乖乖,口感就像是在嘴裡化掉的肉紙!而且快車肉乾的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我以前蠻常吃的,這味道都還記得,所以結合推出乖乖聯名,味道真的很絕配(我要給他10個讚)!

橫式4格.png

當打開米乖乖包裝,你會以為你準備要吃快車肉乾哈哈哈,但吃的時候又會覺得有點甜甜鹹鹹的,有麥芽糖的甜香,又有快車肉乾的原味杏仁香脆肉紙香,真的很享受哈哈哈,尤其我抱著一包配著韓劇真的好絕配哈哈哈,內心更想配一杯珍奶來加倍享受哈哈哈。

正方形4格.png

最近許多零食都在創新,推出許多新奇的口味來吸引顧客,以及懷舊的老朋友們,真的處處是驚奇!尤其快車肉乾與乖乖聯名,新推出的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口味「快車肉乾米乖乖」獲得許多許多大小朋友喜愛,前陣子中元節還看到有人把「快車肉乾米乖乖」拿出來擺,而且一箱一箱的,真超夯的!不久後就是中秋節了,大家團聚烤肉可以轉換口味吃吃「快車肉乾米乖乖」再配配小酒完全就是下酒菜的最佳零嘴!

乖乖x快車肉乾_180902_0001.png

不過「快車肉乾米乖乖」要在哪裡買呢?非常非常的方便!只要動動手指就會幫你送到府!答案就是方便的線上樂天市場,詳細資訊黛比放在下面唷!喜愛的朋友好奇的朋友不要猶豫了,趕快訂來吃看看吧!!!

 

❝本篇「快車肉乾米乖乖」為黛比親自購買試吃❞



11e0e8b15854ab3a294904.jpg

  ➠ 快車肉乾 樂天旗艦店

  ➠ 點我訂購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