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都過完了,我的肚肚還是很團結,而且我上廁所不順的情況真的很嚴重哈哈,有時候坐了15分鐘還是什麼都沒有,所以我想這麼凸裡面都是便便吧哈哈哈。我完全就是肉食者,很少很少吃蔬菜,而且最近工作又很忙,導致我都沒有時間運動,連我最愛的有氧舞蹈都停了嗚嗚...但是!機會竟然自己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也就是CHOYeR在打折!!!我想大家應該都對CHOYeR的廣告印象很深吧!尤其看到代言人蘇晏霈真的瘦好多,明明上次看到他還是肉肉的(我都會陪阿嬤看八點檔,所以知道他哈哈哈),所以我這次不猶豫,直接買了回家體驗和大家分享!

封面版型.png

 

在看我體驗的前後對比前,黛比我想好好的先把產品介紹給大家看一下,在買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畢竟要嘗試甩肉甩油的產品,不好好研究一下真的不行!所以我整理了我買的兩個針對不同效果的產品,現在就由黛比我來向各位一一介紹吧!

20180913_180913_0055.png

 

CHOYeR 仙女食代S

黛比明顯感受到 — 因為代謝力提升比較快餓、下午下半身比較沒有水氣


橫式3格.png

主要成分:
▶專利山茶花種子:幫助我們加速體內的代謝,減少糖類的吸收。
▶仙人掌萃取:擁有植物營養素,解油包油,把有排光光!
▶玉米鬚萃取:消散水氣和促進腸胃乳動的必備品(以前我只要喝玉米鬚茶就會蠕動哈哈)。
▶日本86種蔬果酵素:豐富的蔬果纖維,除了解油膩也能讓腸胃食物好消化。

CHOYeR 魔鬼羨窕S

黛比明顯感受到 — 排油代謝很順暢 隔天都會上廁所(不是絞痛那種)


橫式3格-1.png

主要成分:
▶皂角:有植物界的燕窩之稱,調節代謝力。
▶日本專利酒果:主要是抗氧化。(大家可以自己查查 這真的滿厲害的的)
▶專利小麥胚乳萃取:抑制澱粉吸收幫助蠕動。

 

CHOYeR 仙女食代S & CHOYeR 魔鬼羨窕S

究竟要怎麼吃?三餐怎麼吃?真的兩天就有感?


20180913_180913_0034.png

說到怎麼吃CHOYeR,我必須要說這段期間內我真的沒運動,所以效果沒辦法到非常的明顯,因為這款是是輔助食品,黛比還是希望大家能有定期運動和控制飲食的習慣,所以我下面介紹我的吃法,只是給大家建議,給大家參考看看我的吃法,但...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用喔~

早餐:
— 無糖熱拿鐵+優格
— 無糖熱拿鐵+茶葉蛋+香蕉

早餐我就沒有拍照了,我的早餐始終如一下面這兩種去互換,我已經吃很久了,所以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會飽,因為優格都有飽足感,香蕉也是,所以CHOYeR 我不會挑早餐的時候吃,因為早餐就是要吃飽吃得開心!(可以去別篇參考我的早餐照片哈哈)

午餐:
— 隨便的午餐+CHOYeR 仙女食代S膠囊(綠色)*1顆

橫式1格.png

午餐我就會亂吃了哈哈哈,很久之前會帶便當,但工作真的太忙太晚下班,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全聯買食材回去煮,所以自己帶水煮便當真的讓我打退堂鼓了哈哈哈。而且中午真的會想要享受,因為我的工作真的很燒腦哈哈哈,一到午休就會想去大吃大喝。這時候我會配上CHOYeR 仙女食代S膠囊(綠色)*1顆,並且在餐前的30分鐘內吃,我保證你吃完午餐之後會很有感哈哈哈,會想要去上廁所,一開始我會有點小痛,因為我真的便秘太嚴重了,會以為懷孕一個月吧哈哈哈。

晚餐:
— 隨便的晚餐+CHOYeR 魔鬼羨窕S膠囊(紅色)*1顆

橫式1格-1.png

我前陣子超不健康,因為工作會加班,我就乾脆不吃晚餐了,但...這讓我變肉了...所以大家真的不要天真的認為晚餐不吃就不會變重!我晚餐隨便吃一吃,但偶爾一週吃個兩到三次沙拉,因為外食族對外面的食物真的很無感了,我才會選擇偶爾吃沙拉(建議摩斯沙拉就好,簡單又好吃)。可是!我有一個很大的原則,就是我絕對不喝飲料,除了咖啡之外像是手搖杯什麼的,我絕對不喝,我已經戒掉很久了。通常晚餐吃完後的30分鐘,我就會搭配CHOYeR 魔鬼羨窕S膠囊(紅色)*1顆,真的不是要笑,一樣又是很有感的想要上廁所哈哈,但是大家不用擔心,不是吃完馬上哈哈,只是過幾個小時之後就會想去廁所,真的好順啊~輪胎變平的開始哈哈哈

直式4格.png

吃了一個月,大家應該有明顯看到我的差異吧,但如果我有搭配運動應該會明顯哈哈哈,不久後我就要恢復運動了,有點期待更往後的身材哈哈哈!算一算我吃兩天肚子就很有感覺,會很有感的蠕動想要上廁所,這下我才知道積在我肚子裡面的便便有這麼多哈哈哈,上完真的好開心哈哈哈!而且沒有副作用這件事真的很重要,幾年前有吃過會有副作用的,真的很可怕...但CHOYeR 對我來說沒有副作用,外盒都有清楚的標註,大家在買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以及看一下外盒的附註說明。現在看到我漸漸平坦的肚子,我內心都會很開心哈哈哈,有CHOYeR 在我吃飯也吃得很自在(但也不能一天到晚大魚大肉油炸的啦!),以上就是黛比體驗CHOYeR的心得~等我吃完我想我會繼續回購,有想要一起變苗條的朋友們,跟黛比一起加入CHOYeR 體驗吧!

❝本篇CHOYeR為黛比親自購買試用❞



23593402_1750048108363515_1370989665172210309_o.jpg

  ➠ 官網

  ➠ Facebook

  ➠ instagram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