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頭皮悶悶的,黛比我感覺非常明顯,由於空汙太嚴重導致毛孔堵住,真的非常不舒服。重點是還會一直出油,以前可以兩天洗一次頭,但現在漸漸無法了...有時候還需要出門前洗頭哈哈,不然下午很容易就出油或著很癢很擾人。於是我在美妝相關論壇上面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就看到網友推薦「Tehillah嗯嗯美妝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我就想說好吧來試用看看好了,並且寫寫心得來跟大家分享。「Tehillah嗯嗯美妝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洗完最最最大的心得就是他非常涼快,沁涼的感覺很像精油般清爽,洗頭也可以很療癒。

封面版型.png

 

Tehillah嗯嗯美妝 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

適合油性頭皮/髮質 告別油頭就靠它!


❶ 植萃保濕因子:平衡頭皮油水分泌達到保濕效果。
❷ 葡萄柚精油:涼感清爽,舒緩壓力,提神醒腦。
❸ 天然海鹽顆粒:去除頭皮不良氣味,防止乾燥搔癢。

正方形4格.png

當我打開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覺得很神奇哈哈,因為海鹽顆粒摸起來就很適合去角質用,而且天然的葡萄柚精油香,整個很誘人~只是我當下想說...海鹽真的可以這樣在頭皮上面搓嗎哈哈,但天然海鹽是真的可以這樣用!海鹽它擁有頭皮深層淨化的功能,可以幫助頭皮搔癢達到立即舒緩的效果喔!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這麼肯定,那是因為我原本真的很癢的頭皮,搓一搓就立即有感哈哈哈哈,整個洗頭洗得很爽XD,而且葡萄柚精油的涼感,讓我的頭皮很涼,不誇張...超!級!舒!服!哈哈哈哈,我現在洗澡最期待洗頭了,因為涼涼的感覺很療癒我,也讓我一整天的憂鬱都大大消失~

 

Tehillah嗯嗯美妝 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

獨家固態洗髮膏 使用方法


正方形4格-1.png

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的盒裝上面是寫說「取適量抹於濕髮上,於頭髮與頭皮搓揉3-5分鐘,以清水沖洗乾淨,再重複一次即可」。這是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的基本使用方法,但黛比我呢...因為頭髮的髮量真的太多了哈哈哈,而且又是油性頭皮,我通常搓5分鐘是不夠的,我會好好地加強按摩,與頭髮的保濕,所以洗完後我會稍微再停留個1-2分鐘,才會再沖掉再洗一次。因為把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停在頭皮上,真的非常爽哈哈,涼涼的非常舒服,這時候可以洗身體,再一併沖掉就可以了。當然每個人的洗髮習慣都不一樣,這是黛比我近期的洗髮習慣,也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GRAPEFRUIT_181116_0015.png

嘿嘿~有沒有看到我頭髮的柔順度,可以說是直又不毛,整個愛上自己的頭髮(自己講XD)。其實我也是屬於很常染燙的人,頭髮和頭皮如果不定期保養,就會毛躁分岔,所以黛比不得不跟各位嘮叨一下,頭髮是女人很迷人的武器阿哈哈哈,真的需要好好保養來盡情甩髮(咦?),不管~總之「Tehillah嗯嗯美妝葡萄柚沁涼海鹽洗髮膏」的效果都在上面了,黛比再一次真心推薦給各位囉!

 

❝本篇為黛比親自購買試用心得❞



35647306_636722556691975_6238470788060545024_o.jpg

  ➠ 官網

  ➠ Facebook

  ➠ 我要買洗髮膏(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