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挑選髮品的呢?以往我都很講求頭髮要滑順好摸哈哈哈,但我現在頭髮很常染燙,已經改變講究髮質要健康健康這件事!但為了保護髮色我往往會選擇兩天洗一次頭髮,結果常常面臨第二天就容易出油和頭皮癢⋯而李國毅代言的Is Lounge嗜香氛真的吸引到許多人,這次和廠商合作也特別詢問我頭髮的狀況,依髮質介紹我合適的髮品,那...在看心得前先跟我一起認識Is Lounge嗜香氛吧!

封面版型.png

 

Is Lounge 嗜香氛

頭髮越洗越健康・台灣嚴選洗護髮品牌


▶嚴選Ecocert歐盟認證原料
▶堅持不添加的有害物質
▶SGS檢驗安心證明
▶經典調香優雅香氛

190501_0018.png

190501.png

 

Is Lounge 嗜香氛

天使守護亮澤組


▎天使之吻-多胜肽潤澤洗髮乳
內容物:天使之吻洗髮乳(含外盒)1罐、按壓頭1支

0015.png

光看到瓶身就足以讓我心動了哈哈,超美的漸層設計,讓我想天天洗頭(咦)哈哈哈,每一次使用多胜肽潤澤洗髮乳都讓我心情很好,除了洗髮乳使用完會讓頭髮有保濕感、天使光之外呢,其主要的多胜肽的成分可以幫助頭髮補水強韌,蠟菊萃取和玻尿酸則是可以鎖住水分保持頭髮顏色與光澤,讓我洗髮柔順不乾澀不打結!而且三道迷人髮香味根本讓我心動再心動!

▎天使之吻-玫瑰果守護彈潤護髮素
內容物:天使之吻護髮素(含外盒)1罐

c8b20015.png

外面市售的護髮素,我在購買時都滿傷腦筋的,因為真的很多都會添加矽靈...洗完有一種洗不乾淨的感覺...但玫瑰果守護彈潤護髮素讓我滿驚訝的!可能是因為加了植物油、玫瑰油等多種植物果油的關係,頭髮洗完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反而順順的很清爽。味道也是淡淡的玫瑰香氣,根本邊洗頭邊做SPA吧哈哈哈。

▎天使之吻-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
內容物:天使之吻髮油1瓶

190501_0015.png

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真的要讓我拍手再拍手了哈哈,真的非常的香!主要成份也是98.3%天然植物油來源,像是山茶花油以及再度出現的玫瑰果油等,屬於無矽靈髮油,用量只需要三分之一(你沒看錯就是這麼省!),快速吸收的效果讓頭髮不會乾巴巴,由外而吸收至髮根內,可以說是頭髮的保養品!而且不管是吹完頭髮後塗抹,還是出門前稍微塗抹順一下頭髮,整天都會散發非常柔和的自然髮香唷!另外一定要分享的就是,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連身體都可以使用喔,可是護理油等級的呢!大家不妨也試試~

 

Is Lounge 嗜香氛

黛比洗護三步驟 :

多胜肽潤澤洗髮乳→玫瑰果守護彈潤護髮素→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


幹嘛還要教(白眼黛比)!不!黛比我還是要說!真的很多人的洗髮順序都不太一樣,之前我頭髮受損非常的嚴重,我就曾經乾髮的時候先把護髮的通通塗抹在髮尾,停留一陣子再沖掉。但其實這樣做,反而先把頭髮做了一層包覆,有些受到外面空氣的髒污反而沒洗乾淨。所以黛比建議大家還是要先使用多胜肽潤澤洗髮乳,再用玫瑰果守護彈潤護髮素好好的按摩在髮尾的部分,我都會使用在耳下的髮尾,在停留個10-15分鐘,這樣頭髮就大功告成啦!但是吹完頭髮也別忘記我們的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因為受到吹風機或是電捲棒的高溫使用過後,髮尾還是多少會乾燥受損,所以玫瑰果守護亮澤髮油就勇敢的噴下去吧!可以明顯感受到髮尾有一保護膜,而且香香的,不管是睡前洗髮,還是早上出門前洗髮,睡前玫瑰自然香氣好入眠,早上自體香味的散發,真的非常非常的舒服呢!而且頭髮自然的光澤在陽光下真的非常的美唷!散發好髮質,來來來~有圖有證明!請往下看!(誰准你激動!)

正方形4格.jpg

 

c8b2.png

 

❝本篇為Is Lounge 嗜香氛邀稿試用❞



19366131_847674545381977_9183733307011629535_n.jpg

  ➠ 官網

  ➠ Facebook

  ➠ 客服電話:03-3891358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