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許我先驚訝個三聲吧!OMG!OMG!OMG!我竟然可以抽中SOFINA蘇菲娜的產品,我真的高興得快要飛上天啦哈哈,而且這次收到的兩款產品真的很厲害,分別是「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版)」以及「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SPF50+ PA++++(清爽版)」。黛比先跟大家賣個官子,這次產品裡頭依舊是有夜晚女王之稱的月下香成分,味道真的是讓我久久無法忘懷,好喜歡一早起上妝前的保養,我覺得人人都要入手一罐才對!

SOFINA_封面.png

我們先來聊聊月下香,這次又被我找到喜愛的花香味了,短時間我應該又回不去了哈哈,味道淡淡的,有一種女孩邁入成熟的味道(我好像講太多了哈哈)。月下香這夜晚的女王,完全把我征服了,根據資料月下香的花瓣具有促進肌膚角質代謝,一到夜晚就會釋放出誘人香氣,而且SOFINA則是經過三年研發培養技術,才萃取出0.5%極珍貴的保濕保養精華呢!

Sofina.png

SOFINA beaute 芯美顏

✿ 獨家萃取月下香精華
✿ 三大植萃調理健康角質
✿ 抗UV加強肌膚防護力


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版)

鎖住水潤X貯藏水分
給肌膚容易暗沈,缺乏彈潤力的你

SOFINA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版)

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版)使用過程

這次保濕滲透露升級版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活化肌膚的「貯水力」是滲進肌膚的角質層裡,與一般的化妝水保濕肌膚表層完全不一樣!而且可以代謝掉臉部的髒污,撫平臉部凹凸不平的細紋,讓肌膚一直都水潤潤的。在使用的過程中,它吸收的速度非常快,不會油油膩膩的,也沒有化學味,很乾爽,使用後的肌膚會有微微的光澤,晚上使用直接睡覺也可以,不會覺得悶住不舒服。白天的話我會當成妝前保養的第一步驟,滋潤一下肌膚並搭配按摩(我容易臉浮腫,建議也可濕敷),之後再上保濕日間防禦乳潤色,妝前保養和隔離就完成啦!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版)

提升滋潤X彈力緊緻
給予肌膚滋潤與保養,恢復年輕滋潤力

SOFINA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版)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版)使用過程

我一直都沒有防曬,因為防曬乳那類的塗抹於臉,我都覺得很悶很油不舒服,SOFINA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算是我嘗試使用,也是唯一持續用了一個禮拜的防曬隔離霜。一樣不油不膩,唯一我覺得小可惜的地方是,一下就倒滿多出來哈哈,但也由此可見產品滑順好推!由於主打滋潤,並不完全是乳狀,也有點水狀,所以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不要跟我一樣沒有搖它結果倒出來乳水分離哈哈。保濕精華一直賦予在這罐裡頭,如果一整天待在冷氣房,或是肌膚曝曬於紫外線中,可以好好地阻擋紫外線,也不會一下子就把水分帶走,讓我們持續滋潤一整天唷!但是但是不要忘記!這是要卸妝的,卸完妝再使用保濕滲透露升級版做保養,肌膚更加水水動人~

SOFINA beaute

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清爽版)(左)、保濕滲透露升級版(清爽版)(右)

經過這次使用了隔離霜,我想我之後會乖乖地做好防曬了哈哈,以前沒有用的習慣,上網一查做了功課發現沒有好好防曬,臉部的問題只會越來越多,像是黑斑、細紋、暗沈,以及最恐怖的曬黑...,好啦!我臉真的比較不容易黑,但好像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防曬(黛比知道錯了...),我以後會好好的防曬,好好使用SPF50+ PA++++,不會辜負這麼多plus的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

Sofina_保濕滲透露升級版.png

Sofina_保濕日間防禦乳升級版.png



19875232_839014799588460_319170623599991662_n.jpg

  ➠ 官網

  ➠ Facebook

  ➠ 0800-061-668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