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搜尋「鋒味拌麵」,黛比發現銷售通路像是HOLA等已經大缺貨了!好險這次很榮幸收到贊助邀約,不然我應該都吃不到了。鋒味拌麵有三種口味: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謝霆鋒最愛的口味則是櫻花蝦紅油,而黛比我呢比較喜歡大眾口味的三杯!我個人認為,如果平常生活忙碌,晚上來不及準備晚餐,快煮一包鋒味拌麵真的很方便!而且快速不耗時,輕輕鬆鬆就能品嚐到美食,非常適合小資女選購

鋒味拌麵_封面.png

這次幫大家開箱鋒味拌麵,我超級興奮!黛比我是吃貨,真的超級無敵愛吃哈哈,有榮幸收到美食,一直很興奮想說什麼時候煮來吃哈哈。身為大廚謝霆鋒可是做足了準備,除了從節目上看他對料理的用心,也可以從鋒味拌麵中看到,不管是包裝或是食材,都能看出他對美食的認真與安全把關,讓我們安安心心的品嚐到鋒味拌麵!另外黛比提醒一下,像我有戴牙套不太能吃太硬的東西,鋒味拌麵的麵比較Q硬,所以我會建議喜歡吃軟一點的朋友,要煮久一點唷!
 

鋒味拌麵 CHEF NIC'S NOODLES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香料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味精
△使用非經因改黃豆釀造醬油

鋒味拌麵.png

食煮建議(適用於使用一包情況):
1. 麵片放入適量滾水中輕輕攪散。
2. 約3分半後瀝掉滾水,並撈起麵條。
3. 剪開鋒味特製醬包倒入碗中,並與麵條充份拌勻,即可享用!
(可依個人喜好添加蔥花或配菜,鋒味百搭!)

 

鋒味拌麵 櫻花蝦紅油


鋒味拌麵_櫻花蝦紅油.png

鋒味拌麵_櫻花蝦紅油.png

成分:麵片、櫻花蝦紅油醬包、辣椒粉包。
本產品含過敏原:大豆類、含麩質的穀類、芝麻、蝦。
大家在挑選上,櫻花蝦紅油可能是要多注意的!因為許多人對蝦過敏,這個口味在食用上要特別小心,因為黛比在品嚐的過程中,確實嚐道滿滿的蝦味,這點我有驚豔到,因為完全沒有腥味!是濃濃的蝦味,就像是先爆炒過蝦子,才把麵煮下去的感覺,吃的時候好像真的有吃到蝦一樣哈哈,難怪這個口味會是謝霆鋒的最愛。至於辣椒粉可加可不加,我一時失心瘋加太多,不小心太辣變成香腸嘴哈哈,大家可以斟酌一下辣度。

 

鋒味拌麵 三杯


鋒味拌麵_三杯.png

鋒味拌麵_三杯.png

成分:麵片、三杯醬包。
本產品含過敏原:大豆類、含麩質的穀類、芝麻。
如果有吃過三杯雞或是三杯中卷,這個三杯的口味你也會喜歡的,像黛比我就很喜歡三杯的醬包,裏頭有九層塔香味非常的香!(但我屬於挑食一族,真實的九層塔如果不是鹽酥雞裡面炸過的,我不敢吃只喜歡香味哈哈)這一盒裡面就沒有付辣椒粉了,如果有有朋友喜歡辣的味道,可以再額外加,但我認為三杯不需要再額外調味,吃它的原味就好,可以像我加點蔥花,味道會更加的豐富唷!

 

鋒味拌麵 麻辣


鋒味拌麵_麻辣.png

鋒味拌麵_麻辣.png

成分:麵片、麻辣醬包、辣油包、辣椒粉包。
本產品含過敏原:大豆類、含麩質的穀類、芝麻。
在品嚐麻辣口味的時候,我滿緊張的哈哈,因為我本身喜歡辣但又怕辣,吃辣的程度如果有五顆星,我大概只有一顆星。所以在調味的過程,我辣油包跟辣椒粉包幾乎只有加一點點,尤其辣油我不太敢嘗試,因為我剛麻辣醬包我就舌頭燒火了哈哈哈,很像在吃麻辣鍋的味道,很夠味但也辣度很夠勁!如果你是愛吃辣而且是麻辣的朋友,這款鋒味拌麵你應該會愛上。

 

鋒味拌麵 開箱.png

現在市面上有太多拌麵可以讓大家挑選,黛比認為像這樣快煮的拌麵一定要買安全有把關的!鋒味拌麵不添加防腐劑也是購買的重點,吃美食就是要吃得安心,可不能把不安全都吃下肚啊!「在最短的距離嚐到最遠的味道,在最小的空間遊走全世界的味蕾,這就是《鋒味》」巨星變身大廚,我想說謝霆鋒也轉行當文青了嗎哈哈。這文案寫得很好餒,告訴我們說,很明確的告訴我們鋒味拌麵就是你我品嚐美食的最佳選擇。

 

❝本篇為謝霆鋒國際歌迷會邀稿試用❞



謝霆鋒國際歌迷會鋒のGroup - 台灣分會 
➠ Facebook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