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畢業上班以後,每天都坐在椅子上,屁股大腿都橫向發展,我好懷念以前穿XS或S的日子...現在...不好說哈哈哈,雖然我四肢看起來瘦瘦的,其實肉都很多,尤其肥肉都長在肚子和大腿,最痛苦的是我以前的褲子都穿不下了,我希望有一天可以穿!下!它!所以我就上網google一下,找到「EnvyMe嫉妒我」特別針對亞洲女孩設計的食品,就好奇買來朝聖看看,並做了實驗紀錄!不知道以後身材可不可以讓人EnvyMe嫉妒我我哈哈哈XD

封面版型2.png

 

 

Envy Me 嫉妒我膠囊

享瘦下半身小一號的秘密膠囊


➤10大天然萃取
(山茶花萃取、綠咖啡豆萃取、愛爾蘭專利海洋鎂、法國專利魚膠原蛋白、法國天然酵母B群、Chitosan幾丁聚醣、仙人掌萃取物、高濃縮薏仁、月見草油粉、芹菜籽萃取)
➤體內循環代謝
➤脂肪加速燃燒

橫式4格.png

來來來~我們先來看看產品,是不是光是外觀就吸引你了XD 真的太漂亮了啦~「EnvyMe嫉妒我」外殼是採用金光閃閃的盒裝,不誇張,我拿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跟照片一樣漂亮哈哈,其實說真的為讓自己「享瘦」,現在連產品的設計都很重要,你看到這種很有設計感的產品真的會心動,加上擁有「SGS檢驗合格」,吃起來真的可以安心!而且我被他們「三天內熱銷突破4000盒」整個燒到!!!於是心動的買「EnvyMe嫉妒我」回家體驗了XD產品裡頭除了30顆膠囊之外,還有附紙尺,就是不怕你驗哈哈哈,所以我興沖沖的開始量自己的臀圍、大腿圍、小腿圍,開始我7天的窈窕計畫啦~

➤內容量:30顆(500mg/顆)。
➤食用方式:每日餐前一次,一次2-4顆,搭配溫開水食用。
➤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處,避免高溫、潮濕、日光照射。
➤注意事項:本品為食品,開封後請兩個月食用完畢;孕婦、哺乳期間請先諮詢醫師專業意見在食用。
➤四大保障:投保一億元高額產險 / 通過SGS西藥312項驗證 / 通過SGS四大重金屬檢驗 / 國際認證HACPP 、ISO22000優良廠。

 

Envy Me 嫉妒我膠囊 不誇張!

數字會說話!7天腿圍少1公分!


正方形4格.png

其實我的做法很簡單,大家可以參考參考,我為了要實驗「EnvyMe嫉妒我」7天效果,所以我的使用方式是「每天早上起床空腹4顆」並且連續食用7天!但是這7天我的飲食都有做點控制:
1. 每日補充2000cc的溫開水
2. 盡量避開飲料、點心、零食
3. 睡前5小時不進食

早午餐.png

上面提到的飲料,我本來就不喝手搖杯,但我每天早上一定要喝711無糖拿鐵,不然我上班會睡死...至於我的飲食怎麼吃呢?我的早餐固定「一杯咖啡&一顆茶葉蛋&一根香蕉」以及「一杯咖啡&熱量低的優格」,我的早餐都這兩個在交替,已經這樣好幾年了哈哈(但出社會後我中間有斷過,只是大學幾乎是靠這樣瘦下來的哈哈),午餐的話我比較無法控制,因為上班我都吃外食,但這七天我都控制「沙拉」跟少許「自助餐」交替(原諒我完全忘記要拍自助餐哈哈哈),以上是我的方法,其實你們也可以找出一套自己的飲食計畫,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不可能我這樣吃你們就會瘦,所以黛比只是給大家參考唷~說了這麼多來看看成果吧!

臀圍.png

左大腿.png

右大腿.png

左小腿.png

右小腿.png

我的這雙腿呢,量過發現粗細不一樣哈哈哈,以前完全沒有注意過哈哈哈,這也算是給自己一個警惕,因為我會翹腳,也趁這時候改掉自己的壞習慣XD,從紙尺上可以看到食用的前一天和食用後的隔天,腿的公分就有明顯的減少!我感受比較明顯是在,我有一條原本穿不太下的牛仔褲,通常小腿就有一一點點卡卡的了,前幾天穿他竟然咻一下就套進去...我大傻眼...而且開心一整天哈哈哈哈,真的不誇張,雖然不是減個好幾公分,但這是好的開始,我相信我往後持之以恆,可以從現在的微L號,成功瘦回S號!!我對自己有信心!你們也可以!!!真的不要懶惰,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黛比才不要當懶女人呢~這次的「EnvyMe嫉妒我」產品完全是黛比的親身體驗,推薦給大家唷!!!

 

❝本篇「EnvyMe嫉妒我」黛比個人購買心得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