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永遠是明天的事哈哈哈,特愛吃肉乾的我,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快車肉乾一系列的肉乾商品啦!黛比這次收到的商品總共有六種,分別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傳統蜜汁豬肉乾特厚蜜汁豬肉乾月見炙燒豬肉乾以及速速就被我嗑完的碳烤魷魚片紅心芭樂乾。你們也知道,過年一到,這類的零嘴總是離不開手,而且年貨也是常常訂貨量大爆滿,不早點買都會買不到,所以黛比這次也算是幫家裡搶先試吃肉乾、肉紙哈哈,我跟De媽邊吃邊決定過年要買哪幾樣當作送禮的伴手禮了,耶耶~

封面3.png

快車肉乾 / 肉紙  試吃心得

快車肉乾採用優質台灣豬  最守護台灣的豬肉乾 


由於真的太多口味讓黛比流口水了,味道部分真的很難一一用照片讓大家品嚐,所以就用我自身的心得來跟大家做分享囉!其實快車肉乾的肉乾、肉紙都不會很鹹,也不會很膩,其實非常適合長輩們當作泡茶的零嘴,或是喝喝小酒的下酒菜!至於黛比我呢~最喜歡哪個口味,答案就是原味杏仁香脆肉紙啦,它的味道非常的香,且吃起來一口接著一口不會膩,黛比最喜歡跟De爸一起泡茶吃肉紙了哈哈哈哈,另外也推薦De媽喜歡的特厚蜜汁豬肉乾,甜而不膩的口感,讓De媽配起了梅子酒哈哈哈,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但看到長輩們喜歡,過年要採買的年貨以及送禮商品買快車肉乾就對了!而且他們的包雙設計,不只有密封袋,裡頭的塑膠盒,更是可以封存好肉乾,不用怕走風走味,我覺得這個非常重要!但除了肉乾、肉紙之外呢,還有多種零嘴像是碳烤魷魚片、紅心芭樂乾,也是熱銷商品之一啊!!!

 

▶原味杏仁香脆肉紙(點我

未命名-4.png

快車肉乾的原味杏仁香脆肉紙,真的非常的脆,而且快車強調0.01超薄脆,吃的時候真的會卡滋卡滋的,非常地ㄕㄨㄚˋ嘴哈哈哈哈,黛比推薦搭配茶葉香片,真的非常的讚唷!而且杏仁很清香,又有塑膠盒保護,防止他們碎掉,完全可以一片接著一片吃哈哈哈。
脆度●●●●●
鹹度●●●○○
油膩●○○○○

 

▶傳統蜜汁豬肉乾(點我

未命名-3.png

有的時候傳統的最對味!黛比我喜歡傳統肉乾那種邊邊有微微焦的香味,真的很香很讓我流口水哈哈,而且軟嫩適中,肉汁又多,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嫩度●●●○○
鹹度●●●○○
油膩●●○○○

 

▶特厚蜜汁豬肉乾(點我

未命名-2.png

不誇張!這肉乾真的有厚到哈哈哈,我們傳統吃的肉乾都是切片,特厚蜜汁豬肉乾非常的扎實,咬下去很有嚼勁,所以黛比覺得比傳統的硬一點點,但有戴牙套維持器的我都可以咬了,你們就不用擔心啦~而且蜜汁的口感真的吃得出來!甜甜而不膩的感覺讓De媽愛不釋手啊!
嫩度●●●●○
鹹度●●●●○
油膩●●○○○

 

▶月見炙燒豬肉乾(點名

未命名-1.png

我覺得炙燒口味喜愛的程度見仁見智,但他邊邊的燒焦感也是黛比很愛的特點之一!蜜汁與煙燻的口感,非常下飯哈哈哈,沒有在騙人真的是下飯!而且我個人認為怕吃太硬的朋友,可以嘗試吃月見炙燒豬肉乾,這個的嫩度非常好咬喔!
嫩度●●●●●
鹹度●●●●○
油膩●●○○○

 

▶碳烤魷魚片(點名

未命名-6.png

耶耶我的最愛!愛吃海鮮的我,看到魷魚就會被深深的吸引住了,我一天就把這包給嗑光哈哈,完全不和任何人分享XD,這樣是不是太壞了哈哈,通常吃魷魚都會有腥味,但快車的不會,反而是濃濃的鮮甜,一絲一絲的口感讓我回味無窮,好想再吃一包啊~
嫩度●●●●●
鹹度●●●○○
油膩●○○○○

 

▶紅心芭樂乾(點名

未命名-5.png

甜鹹甜鹹的口感,完全一個人可以好好獨享沒問題的XD,也是一個泡茶的好零嘴,寫一寫突然很想要泡一杯茶來配了(?)哈哈哈,軟硬度黛比覺得還可以接受,我牙齒已經整整快三年沒有吃過芭樂了吧,因為牙套的關係都沒機會吃,這次拆了能吃到這樣不會太硬的紅心芭樂乾,真的太過爽啦!
嫩度●●●●○
鹹度●●○○○
油膩○○○○○

 

❝本篇為快車肉乾邀稿試吃❞



1176e6b1722c600c428e18.png

  ➠ 官網

  ➠ Facebook

  ➠ 客服 (02)2226-7777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