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出門一急,也沒帶護唇膏出門,急急忙忙在捷運上擦口紅,但超級尷尬!因為嘴唇超乾根本就超顯唇紋,也顯得嘴唇非常的沒有氣色和氣質...哈哈哈(因為充滿死皮),我有時候還滿手殘的會一直撕嘴皮,後來收到Beatu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之後,我會把這支一直放在包包變成化妝包的常備品。我自己使用的習慣是,如果嘴唇較乾就會單擦、搭配質地會比較乾的霧面唇膏、補妝使用

封面版型.png

 

Beatu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

30秒校正黯沉唇色 彷彿天生粉嫩唇


◎ 溫控變色技術
原本透明無色 ,擦上嘴唇碰到唇溫,會有深淺不同的粉紅潤色效果。

◎ 彩光折射科技
透過陽光的照射,唇色會更為亮澤、更有層次感。

◎ 多重滋養修護成份
豐富滋養成分「維他命E」、「蘆薈萃取液」和「乳油木果油」,提升雙唇水含量,打造Q彈嫩唇

2.png

▲Beaut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

Beatu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真的是一支很神奇的唇露,像魔術一樣可以隨著唇溫變化,而且同時還有滋養精華在喔!可以修護我們的唇色,打造豐潤的雙唇(感覺就很性感XD),自然也不會黏膩不舒服,外面很多那種擦上去之後很明顯嘴巴有一層東西在,感覺很彆扭很想把他舔掉(喂!)。我覺得不顯唇紋的功能非常厲害,因為我自認為自己是唇紋妖怪哈哈,很多時候擦霧面唇膏唇紋都會很明顯,但粉漾護色潤唇露可以幫雙唇維持滋潤水嫩喔!打造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唇彩!下方有試擦圖大家可以來驗證變色效果看看!

Beatu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

我們的唇色會一樣嗎?一支多用「單擦、打底、疊擦」


◎ 單擦
屬於乾淨的基底唇色,主打好氣色!

◎ 打底
算是防止乾燥雙唇,先擦上一層增加滋潤保濕,再擦一層唇膏「迷霧光絲柔唇膏」(大推!)

◎ 疊擦
如果有暗色系的唇膏,可以靠粉漾護色潤唇露增亮!

5.png

▲Beaut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由上到下:未擦/上色/變色)

這麼多種玩法,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心動了!其實包包放一支粉漾護色潤唇露就很足夠了,因為我們人每天的唇溫都不一樣,嘴唇的顏色也因人而異,所以擦上粉漾護色潤唇露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感覺,有的人深(可以美豔),有的人淡(可以甜美),粉漾護色潤唇露真的是女孩們都該人人一支的新產品!我覺得最明顯的時候是素顏哈哈,有的時候我上班真的很懶得完妝,但就怕沒氣色被說醜(蛤?) 所以我早上會擦粉漾護色潤唇露來當盾牌哈哈哈(休想攻擊我!)另外也要跟大家推推即將絕版的「迷霧光絲柔唇膏」!一樣是Kevin老師大推的霧面唇膏,不顯唇紋!不顯唇紋!不顯唇紋!沒看過的朋友可以來補習一下,回顧黛比的文章(請點我),就可以知道有多厲害了哇哈哈!

3.png

▲Beautymaker迷霧光絲柔唇膏 / (由上到下:06激情迷霧/04純情迷霧/05熱情迷霧)

21.png

▲Beautymaker粉漾護色潤唇露

女孩們必備的唇部好物→ http://bit.ly/309uXpC

 

❝本篇為Beautymaker邀稿試用❞



22519059_1663776353692842_3901045005224653474_n.jpg

  ➠ 唇膏賣場連結

  ➠ Facebook

  ➠ 官網首頁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