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自然之名又出新品啦!這次的新品我非常需要,因為這次主打使用後會有濃濃保濕與美白效果的「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工作疲勞到肌膚都跟著出狀況,又讓我再度碰到妝上不上去的危機...真的讓我非常的痛苦啊!我可是要化妝上班的小資女哈哈哈哈。說到小資女,自然之名的產品都是甜甜的價格,新品「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更是大家可以買回家好好愛護肌膚的產品,黛比可以掛保證效果和價格完全不輸專櫃喔!

封面版型.png

 

自然之名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

專利萃取成分 x 草本以最天然植物成份


▎白茶萃取
抗氧化功效更勝綠茶,讓肌膚不老老皺皺的!

▎稻米萃取
豐富的氨基酸能夠保濕肌膚,其中維生素原B5還可以抗發炎。

▎非洲白茅
提升肌膚細胞的水分,防止肌膚因為外在因素失去水分。

橫式4格.png

▲自然之名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 30ml/罐

這個夏季我不知道曬黑幾回了哈哈,雖然臉上有妝在,但太陽曬一曬都溶掉了,回到家也沒有好好的去保養它,真的是太晚知道自然之名的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了啦!!!不知道我的肌膚是不是很頑固,有一陣子真的很蠟黃,蠟黃到我有點懷疑人生(咦),而且我還是很懶惰的女生,又不愛防曬...真的是自己活該哈哈哈。所以這懷習慣真的不要模仿黛比啊!哈哈哈~人人都要做好防曬與肌膚美白保養,這樣才可以人人都是白雪公主!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一樣有玫瑰香!依舊是我大愛的味道,每次抹在臉上我都會有濃濃的幸福感哈哈哈(有關注我就會知道我有多愛自然之名的玫瑰香味產品),尤其晚上,因為這玫瑰味實在太好聞了,睡前這樣很療癒,就跟精油一樣。純植物成份的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除了有稻米、白茶萃取能幫助肌膚抗氧化之外,更添加美白成分乙基維生素、傳明酸讓我們的肌膚速速白皙

 

自然之名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

美白同時達到肌膚保水抗氧化


▎早上妝前使用 / 晚上睡前保養使用

▎手心搓熱均勻塗抹全臉

▎由下到上按摩臉部直到吸收

▎剩餘的精華液可塗抹於頸部

自然之名3_181007_0015.jpg

▲自然之名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一罐就能好好的幫我們臉蛋做好保養工作!輕巧的包裝設計,採用按壓的方式,輕輕按一下就能擁有足夠的用量了,但...黛比我的臉比較大啦,比較害羞會要按壓兩次哈哈哈(有夠丟臉),但他厲害的地方除了用量很省之外呢,質地清爽又吸收得快,用完臉不會臉黏黏的,我每次用也會帶到脖子,幫脖子做點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香味很濃郁是我大愛的玫瑰香,非常的天然無刺激,任何皮膚都適用!黛比我的臉上沒有什麼黑斑,但是蠟黃的程度有時候連妝也蓋不住哈哈,不知道為什麼...明明都化妝的拍照還是很明顯蠟黃的臉(下圖左下照片),明明還沒年過30歲的說哈哈哈,這年紀就是要水嫩、光澤!所以我們還是要對皮膚做好本養,功夫要下足才能擊退黑色素!

自然之名3_181007_0019.jpg

▲自然之名 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 

告訴大家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最大的厲害點,就是添加高滲透力超小分子乙基維生素C成份,可以幫助我們肌膚減少黑色素的形成,但是!大家一定要長期的時候,不能夠半途而廢!像黛比我目前使用約兩個禮拜,效果雖然不是說特明顯,我有感受到皮膚沒以前黃,而且水水的很好上妝,看來我的肌膚水分真的被鎖住不少餒!想要維持健康的肌膚彈力和拍照自然的美肌效果,黛比非常推薦自然之名的雪玫瑰晶皙亮采精華液唷!

❝本篇為自然之名邀稿試用❞



20150920205557.jpg

  ➠ 官網

  ➠ Facebook

  ➠ Yahoo商城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