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我頭髮一定要用潤髮乳,不然都會很乾澀不好梳開,起床不是打結,就是變成獅子王(?)哈哈哈。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此款益生菌洗髮精很特別,光從名字看就很讓人好奇,洗髮精產品也有"益生菌" ?印象益生菌都是吃的,第一次聽到可以用在洗髮上,讓我燃起了很大的試用慾望!!!也讓我重新嘗試不用潤髮,直接使用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洗頭並吹乾,果真出現神奇的效果!頭髮呈現蓬鬆自然(平常粗硬的髮質都變得軟軟的),吹整好方便啊~!至於他是什麼樣的味道與功效,請跟我一起看!下!去!

封面版型.png

 

▎先來聽聽黛比的困擾...

平常大家對於頭髮的健康講究程度不一樣,很久以前頭皮有過脂漏性皮膚炎,雖然是壓力所導致,但洗髮精的挑選上變得格外需要注意。後期頭皮治好之後我也開始恢復染燙的習慣,洗髮精也都只挑選滑順、保濕的功效,其實又忽略健康的問題了...直到這次有機會體驗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才讓我一再次的關心起我的頭皮健康。

我頭皮算是油性的,上班在冷氣房...到了下午就變油頭哈哈,都會投靠同事的乾洗髮,對於控油這件事,讓我很困擾,平時很愛留的瀏海都不能乾乾的,都油油的(很厭世...),用他牌量都要很多,不然就會像下圖油到...洗頭也都很難搓出泡沫哈哈哈

正方形4格01.png

▲使用他牌洗髮精,我髮量多又由,難以起泡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

益菌養護x清爽控油
乳酸桿菌、茶樹萃取、蘑菇萃取、維他命B5、南瓜酵素、甘草萃取物


健康毛囊▶乳酸桿菌成分強化頭皮,幫助恢復微生物菌叢平衡。
深層潔淨▶不需多量,濃密蠶絲蛋白泡沫,能溫和包覆髮絲,趕走頭皮髒污。
控油淨化▶茶樹萃取帶走頭皮多餘油脂,蘑菇萃取協助調節皮脂,維他命B5提升頭皮保濕度,使秀髮長效控油。
低敏親膚▶黃金PH5.5溫和不刺激,成分天然能改善頭皮問題。

c8b0025.png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500ml (https://jsshop.tw/J8Q73

正方形4格02.png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500ml (https://jsshop.tw/J8Q73

該是讓大家看看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的厲害了!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就是這麼大罐500ml,可以用很久!價錢划算又能讓頭皮健康,這CP值太強大了!壓頭和市面上的一樣都是按壓式的,但不會一次擠太多(我們再一次幫產品鼓掌),而且質地是透明的,味道很清香感覺有涼涼的成分在,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味道有分前中後三道香味,大家在洗、吹乾的時候可以好好地聞一下!(前:留蘭香、黃瓜、拂手柑 / 中:青蘋果、蓮花、迷迭香 / 後:山楂、海藻、檀香)

正方形4格03.png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500ml

在洗使用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的過程我發現頭髮會有點澀(關鍵:0矽靈!),可是很好起泡沫,就像使用髮皂洗髮的感覺,但我一樣不加潤髮,只有單單使用它,非常期待洗後的效果(所以我也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在習慣沒有潤髮的日子XD)。

5bb485.png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 / 瓶身外觀、泡沫細緻

神奇的來了!洗完可以很順很蓬鬆!其實我個人不喜歡頭髮太蓬,因為我髮量多又有自然捲,但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的蓬,不是那種好像頭髮沒吹好變得亂蓬蓬,而是自然的蓬鬆

我頭髮是粗硬髮質又多,從沒體驗過細軟髮的感覺,嗚嗚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讓我體驗了!!!我第一次覺得我頭髮很軟很順,洗的時候雖然會澀澀的,但主要是因為它天然無矽靈,這才是關鍵啊!要洗就洗這種的!還可以顧頭皮健康、顧髮質,要做造型也才方便嘛~

5812d4_31272449_191001_0025.png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 / 使用過程前後對比

不知道你/妳有沒有油頭的困擾,黛比我真的很推「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它真的可以幫我們把頭皮洗乾淨,泡沫又細不傷頭皮,洗的過程中,頭皮還有涼感,非常舒服,舒壓又放鬆。歡迎跟我一起加入健康頭皮的行列唷!

正方形4格04.png

Shalom希樂益生菌控油淨化洗髮精 / 打造我柔順、蓬鬆的好髮質

 

❝本篇為婕洛妮絲邀稿試用❞



 

 16602199_10150814974224978_4849982983398145490_o.jpg ➠ 官網

  ➠ Facebook

  ➠  Instagram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記得到黛比的粉絲團或IG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Debbie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